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客车站推出惠民活动 凯里至黎平可享受优惠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3 15:47: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李浩摄影报道)8月23日,记者从凯里客车站获悉,从2016年8月24日开始,该站针对凯里黎平这条线路,推出暑运开学期购票优惠活动,(原价全票117元、半票59元)优惠价:全票80元、半票50元。优惠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据了解,目前凯里至黎平班车为每小时一班,运行时间3小时20分钟,每天第一班07:40分、最后一班17:30分。

  便民信息

  市民可以多渠道自助查询或购票:一是进入“贵州省汽车票务网”门户网站。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www.gzsqcp.com(贵州省汽车票),输入起点、到达点、日期等条件即可轻松查询信息和预定、购买车票;二是“贵州汽车票”手机APP。三是查找并关注同名微信公众号“贵州汽车票”,通过应用页面,使用信息查询、车票预订等服务;四是通过车站售票大厅内的自助取售票机,按照操作提示自主查询或购买、提取车票。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巨型马蜂窝藏身民居 凯里消防员迅速摘除(图)
下一篇:凯里市:“大约谈”织密看管干部监督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