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凯里一市民买到假鸡蛋?蛋黄筷子绞不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2 09:0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平 摄影报道)“鸡蛋,鸡蛋,卖鸡蛋!面条,下司面条……”8月19日下午,家住凯里文昌路(州医院对面)的周先生下班回家时看到路边有辆三轮车在叫卖东西,鸡蛋0.65元一个,想想挺便宜,现场也很多人在买,于是周先生也买了10个。

  20日中午,周先生准备炒个蛋炒饭,可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他说:“鸡蛋的蛋清和正常鸡蛋的差不多,但这个蛋黄和胶制品一样,很有韧性,把蛋打在碗里用筷子绞都绞不烂。”周先生表示,买到这样的鸡蛋直接就不敢吃了,在连续打了四个鸡蛋都一样之后,他把鸡蛋都扔到了垃圾桶。



 

  据周先生介绍,开三轮车卖鸡蛋的小贩是名男性,40来岁的样子。“鸡蛋拿在手里感觉很轻,没有摇晃感,感觉像只有个蛋壳。”周先生说。



 

  记者从周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鸡蛋为橘红色,在没有蒸煮的情况下,蛋内物质已经定型,看上去像果冻一般。周先生说:“以前都是在超市里买,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次得了次教训,下次不敢随便在路边买鸡蛋了。”



 

  据记者了解,凯里大多便利店或者大型超市单个鸡蛋价格都在0.8元左右,像这样卖0.65元一个的几乎没有。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买东西切不可一味贪图便宜,还需时时擦亮眼睛,以免遭受损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申报“中国酸汤美食之都”评审工作启动
下一篇:凯里出台优惠政策推进G20峰会旅游营销推介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