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企业及个人积极参加州旅游“十佳”评选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7 10:2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旅游活州”战略实施,切实加强全州旅游服务工作,营造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规范服务、打造品牌,推进全州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由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黔东南州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将于8月17日拉开序幕。

  此次全州“十佳”评比活动评选类别分为:十佳传统技艺传承人、十佳旅行、十佳旅游饭店、十佳旅游景区、十佳乡村旅游点、十佳诚信旅游商品购物店、十佳精品客栈、十佳旅游达人、十佳最具黔东南特色手工艺品等9个方面。凯里市旅发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本地区40家旅游企业及11个个人参加了此次全州“十佳”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其中8月17日—31日为网络投票阶段,9月6日—9月11日为专家评审阶段。投票阶段按票数高低,前15名候选人和作品将进入评审阶段。评审结束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于9月29日在黔东南州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上向获奖人和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或奖励。

  广大游客和市民可以通过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qdnly0855)、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公众号(qdnxxg)、黔东南最生活微信公众号(qdnzui)三个微信公众号对自己喜爱的旅游企业及个人进行投票。在微信投票期间,旅游企业也可继续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评选。(杨小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马脚冲葡萄园“盖帽”获丰收(图)
下一篇:凯里市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