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退伍军人庆八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6 10:2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九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 “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提高党员与老兵们的关系,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意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工会、团委,组织中心全体退伍老兵,以及邀请原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主任退伍军人范中平老领导,前往凯里东站开展庆“八一”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展开了座谈交流,中心纪检书记刘伟同志首先对在座的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范中平老领导也代表退伍老兵发言,他表示退伍军人是为国家作过贡献的人,应该发扬“退伍不退色”的精神,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企业,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遵纪守法、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退伍老兵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岗位上发扬退伍不退色的优良作风,为高速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集体来到巴拉河畔,进行户外活动,游泳比赛、队列展示、拉歌,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当年的军营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与老兵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更加强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为更好的发展高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易嘉奇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拉河沿岸苗寨欢度传统吃新佳节(组图)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荣获州庆活动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