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评选省级餐饮名店、名火锅、名菜、名小吃开始报名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2 17:34: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凯里城市文化品位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全市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发展品牌企业,创新特色菜品,提升酸汤文化,提高服务质量,把凯里建成以苗侗文化为底蕴、凯里酸汤火锅为标志、美食街(城)为支持、品牌为主导、凯里名菜(酸汤小吃)为主体,荟萃全国及世界特色菜品的中国(酸汤)美食之都。凯里市将于2016年7月-9月开展省级餐饮名店、名火锅、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广告,微信平台、短信群发等形式,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形成全城动员、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将此次评选活动办成黔东南州最具影响力餐饮文化品牌活动。

  一、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8日止

  (二)现场报名地点:行政中心西楼445

  (三)报名咨询电话:0855-8063419

  (四)报名费:报名现场或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18385809200姜女士

  (五)报名条件:在凯里市范围内经营凯里地方特色菜品和小吃的商家,以酸汤系列美食优先。

  二、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8月9日0:00--8月15日23:59止

  三、入围公示

  根据网络投票票数结果,筛选出名店类前12家、名火锅类前11家、名菜类前25个、名小吃类前15个入围,投票结果和入围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天。

  四、专家认定

  邀请贵州省烹饪饭店协会的专家对入围商家菜品,进行品鉴认定,确定获得贵州省餐饮名店、名火锅、名菜、名小吃的商家。

  五、颁发奖牌

  在9月举办的凯里酸汤美食节颁奖晚会上,由国家级相关协会和贵州省烹饪饭店协会为获评商家颁发“贵州省餐饮名店”、“ 贵州省特色餐饮名店”、“贵州省名火锅”、“贵州省名菜”、“贵州省名小吃”奖牌。

  六、推广宣传

  对获得省级荣誉命名的商家,主办方将组织媒体团大力进行宣传推广,并将推荐参加国家级名店的评选及参与各级旅游饭店奖励措施,同时推荐对接各级旅游联盟,旅行社,扩大名店的知名度和人气。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危险!凯里一酒店大型广告牌从九楼落到人行道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