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气象局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天气技能竞赛暨全州人影竞赛选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1 10:3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凯里市2016年人工影响天气高炮操作技能竞赛暨全州人影竞赛选拔赛在凯里市三棵树镇赏朗炮站举行,大风洞、下司、万潮、赏朗四个炮站全体民兵共19人参加,此次竞赛邀请州人影中心领导、高炮专家及人影骨干作为现场裁判和评委,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另外市电视台全程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拍摄采访。




参赛民兵



记者采访个人技能第一名的下司炮站民兵张小辉



炮站协作

 

 

  此次竞赛的旨在提高全体民兵的安全作业、规范作业的技能水平,同时选拔技能最好、表现最优的炮班代表凯里参加全州举办的人影技能竞赛,另外也是给炮站民兵提供一次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做好次竞赛,市气象局早在7月初就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人工影响天气高炮操作技能竞赛暨全州人影竞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各炮站必须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每天集训不少于3小时,内容包括包括炮班协同操作(队列)、闩体和装填机的分解结合、现场认件三部分,同时各炮站将每天集训情况的记录和现场图片通过微信传至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备案。(王荣礼)




闩体分解



现场认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拉河”:总有一次旅行,要带上帐篷和音乐
下一篇:全国835名骑手纵情凯里山水间 尽享“巴拉河之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