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紧锣密鼓布局大数据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9 15:0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凯里市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了《凯里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凯党办发〔2016〕49号)和《凯里市大数据大数据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凯党办发〔2016〕50号)文件,标志着凯里市大数据工作正式起航。

  凯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工作,7月27日上午,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专门前往位于凯里市互联网众创产业园的凯里市大数据展厅调研我市大数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在调研过程中,张淼书记指出:“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是我市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大数据是挑起“大扶贫、大健康”的一枚“扁担”,要充分考虑如何把大数据工作做实,把握数据“集聚、融通、应用”这三大关键,才能提升凯里市大数据工作的产业亮点,展示凯里市大数据名片。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调研凯里市大数据建设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美翻了!凯里天空出现七色彩虹(图)
下一篇:2016年“全国生态文化村”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