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路网中心举办“六月安全生产月”应急保畅清障演练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09:5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凯里北收费站匝道处,有两辆小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车辆无法移动并占用了行车道,目前超车道尚能通行,请应急救援小组立刻赶赴现场设置标志标牌,确保道路安全半幅通行,并尽快将两车拖离事故现场,疏通道路。”接到通知后,应急救援分队驾驶巡逻车及平板拖车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科学处理,顺利保障了道路的正常通行。这是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路网中心“六月安全生产月”应急保畅清障演练比赛活动的一个画面,而正在作业的就是来自凯里路网中心应急大队的队员们。







 

  应急救援队伍是一只针对高速路上突发性事故的快速处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重要队伍,其能力素质直接影响到高速道路的安全通畅。通过这次具有实战性、综合性、挑战性的专业技能竞赛,全面检验了各应急救援小队成员的训练水平,夯实了队员们的综合素质,让队员们从赛场迈开了走向实战的步伐。

  在竞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一小组为单位,遂行道路安全畅通任务,演练科目全程实施记时作业。来自路网中心的各中队各显所长,队员们克服了高温带来的影响,将救援工作时间压缩到了极致!最终天柱、剑河、榕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竞赛活动的一二三名,来自丹寨锦屏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最快安全保畅奖及最佳安全规范奖。







 

  竞赛演练活动结束后,裁判组根据各队的表现,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受益匪浅,回去后将会总结本次竞赛的经验,并把它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更好的保障高速道路的完好畅通及百姓的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易嘉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学以用心、做以尽责——小菜园 大党建
下一篇:凯供城区分局:不留“死角”拉紧防洪防汛安全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