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不留“死角”拉紧防洪防汛安全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10:0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7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运维人员对多雷区10千伏配变设备的接地电阻开始进行全面测试,全力做好汛期的防雷防洪防汛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外力对配电线路及设备的损害。

  进入汛期以来,针对今年“防大汛”、“抗大灾”的严峻度夏形势,该局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预案,对辖区配变负荷定时进行监测,准确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并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及备品备件准备充实和抢修车辆的维修保养,做好遇到突发故障迅速启动的准备。

  为提高服务工作质量,该局成立了防汛抢险小组,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95598工作单,保证汛期的报修和优质服务工作,对发现的缺陷,做好汇总,能现场处理的,就地处理,处理不了的汇总上报,结合上级部门停电计划统一处理。

  此外,该局还对辖区内重要客户、重点场所的配电室(开闭所)、环网柜的防洪沟、围墙、杆塔基础等部位和处于低洼地带的库房、配电设施等生产设施加强检查、清理和及时整改,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确保汛期所辖设备安全渡汛。

  针对后续防洪防汛保电工作,该局一是继续加强组织,确保人员到岗到位,随时准备应对各类故障;二是搞好沟通协调,出现问题后,及时向上级防汛应急指挥中心汇报相关情况;三是主动出击,开展设备、线路巡视和红外测温,重点针对跨河供电设备、线路等重点部位进行特殊巡视;四是上门服务,在各重要客户、重点场所发生问题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五是做好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充 分展示南方电网品牌形象。

  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该局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共出动车辆120余台次、人员300余人次开展设备特巡、危急缺陷处理和故障抢修工作。目前凯里配电网运行正常。(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路网中心举办“六月安全生产月”应急保畅清障演练比赛
下一篇: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办副主任黄德坤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