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残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4 10:0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3日,凯里市残联在行政中心D座四楼会议室召开凯里市2016年残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凯里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获得者潘怒江、赵小平、杨小银,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金光荣,残疾人出租车公司董事长何仲波,盲人医疗按摩师蒲荣刚,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董明,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胡亚荣等残疾人工作者、优秀残疾人代表或残疾人亲属参加了会议。

  “你们为残疾人群体争得了荣誉,为弱势群体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市残联感谢你们!”一句响亮而温情的寒暄让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市残联理事长罗先桂首先简单介绍参会人员情况和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党组书记金发良对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去影响、感染周围更多的人,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



 

  参会人员分别发言,讲述个人事迹、获奖感受和继续发扬模范作用等,并认真进行了交流。

  这几年来,凯里市残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带领广大残疾人群体奋发向上,争创佳绩,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为凯里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贡献。(潘成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农村男孩玩转电商滞销蜂蜜铺开致富路(图)
下一篇:纯净世界,无毒最美!凯里市将流动课堂搬到广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