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首批村淘合伙人启航培训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2 16:4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启航班开班现场
 

  本网讯 (刘承宇) 5月25日,凯里市首批村淘合伙人启航班正式开班,为合伙人加油鼓劲,加快项目推进。凯里市电商办服务中心主任赵龙生、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凯里运营中心总经理周裕强、淘宝大学蒲公英电商学院负责人谢乾坤及全市各乡镇服务点43位村淘合伙人参加开班典礼。

  首批村淘合伙人启航班培训为期两天,从5月25日开始至26日结束。此次培训班以拓展加授课为主要方式,培训内容包括团队建设、抱团成长和阿里文化价值观介绍、站点日常运营及维护技巧、合伙人营销基础知识、村民跟进与管理等。




合伙人在书写队名



讲师在进行授课
 

  启航班培训为村淘合伙人走上村淘服务站点正式成为运营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村淘合伙人的梦想从这里扬帆启航。作为首批村淘合伙人,他们不仅仅是创业者,还寄托着政府对农村发展的期待,希望他们能成为一批“火种”,播撒在黔东南广大农村的沃土上,成为未来农村电商发展的希望。

  据了解,2015年12月28日,在市电商办、阿里巴巴集团、各乡镇街道及村委的共同努力下,凯里市第一批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41个站点顺利同步开业。经过合伙人的不懈努力,在2016年1月年货节期间,凯里村淘成交总额排名贵州第四。2016年3月,凯里村淘GMV取得全省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学员在讨论问题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敲响安全警钟 诠释平安高速 共建平安交通
下一篇:凯里又要发生大变化 一批新的道路项目正在酝酿实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