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电子警察上岗:8条道路停车超过2分钟违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6 09:28:09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5月13日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经一个月试运行后,凯里市电子警察将于今日零点正式上岗,对市区新增北京东路、北京西路等8条道路违法停车进行抓拍,同时抓拍虎炉线等郊区固定测速及区间测速等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为有效打击凯里市大十字及周边违法停车现象,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遏制县乡道路车辆超速行驶等现象,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凯里市公安局决定增设市区违停抓拍及郊区测速抓拍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具体增设电子警察抓拍违法停车路段为:北京东路、北京西路、韶山南路、韶山北路、迎宾大道、市府东路、博南路、军民路禁止车辆长时及临时停放,市违法抓拍时间要求停车时间不得大于120秒;郊区增设测速抓拍路段增设固定测速点为虎炉线(小地名:万潮镇黄土坝),限速50Km/小时。同时增设区间测速及瞬时测速点为308省道龙场、小江口路段,限速50Km/小时;308省道小排乐、三棵树路段,限速50Km/小时;金三大道金泉湖、三棵树路段,限速60Km/小时。

  据凯里市公安局民警介绍,违停及测速抓拍方式使用电子警察、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等依法直接抓拍取证后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启用时间自2016年5月14日零时起。(杨光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商店销售假名烟名酒 涉嫌售假被罚2万元
下一篇:凯里加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已改造两千多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