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 超载超速图片触目惊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0 14:3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5月是交通运输部确定开展的全国“路政宣传月”,为积极争取广大社会公众对路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推进法治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5月10日上午,凯里公路管理局“路政宣传月”活动在凯里市大十字闹市区举行,代表着该局“路政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工作人员为路人讲解并发放公路安全宣传手册

  在活动现场,一些超限超载运输、违章建筑、先进人物等典型案例被用图片展板的形式对市民进行了展示,同时在路政执法车上用喇叭不间断地播放着路政法律条规。







以上为超载超速发生事故的图片

  据凯里公路管理局路政稽查大队队长杨君模介绍:“今年是交通运输部第二个‘路政宣传月’,通过宣传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环境,为黔东南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条件……”他铿锵有力的词句和自信的表情中,传递出对本次活动开展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保障安全 路政执法人员清理道路

  据悉,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以“规范执法,提升服务”为主题,对车辆超限超载、路政管理等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重点宣传。活动期间,凯里公路管理局属各路政大队将在办公区、办事大厅、超限检测站悬挂宣传标语,在人员密集场所设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物品,增加宣传效果,充分展示公路路政良好形象。(龙海勇 方凯生)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26个重点招商项目虚席以待 总投资400亿元
下一篇:凯里杨梅汤,带动百姓致富的好产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