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速营运中心:运用四种形态 开展集体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7 11:5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5月4日,凯里高速营运中心纪检监察室在党委的安排下,组织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站长、临时负责人共计34人,在凯里南站会议室召开集体约谈会。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龙军组织学习了省高速营运中心纪委下发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国及我省查处的一批违反党的纪律典型案件,认真剖析了违纪的成因和危害,并结合当前监督检查工作,指出在创建“多彩贵州· 最美高速·平安高速”所出现的一些问题。

  凯里高速营运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强调:“双创”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厅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和省高速营运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应尽之责,份内之事抓好、抓落实,必须把业务管理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按照省高速营运中心1000分制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并加以完善,努力展现贵州高速推动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新形象。并针对纪检监察室指出的问题,开展集体约谈,并作出三点提醒性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树立“四种意识”,确保思想和行动与上级保持一致,高度意识到行业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抓业务是基础,抓创建是目标;二是党员干部要以纪检监察室通报案件为鉴,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防止宣传媒体低下可能出现的“杂音”现象,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发挥宣传正能量,做到自觉尊崇党章,执行党委决议,维护党的威信;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好片区队伍,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同时又要抓好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让职工被动参与变为主动参与,努力营造“片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爱家建家氛围。

  此次集体约谈,凯里高速营运中心党委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了预警性谈话,运用了“四种形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为凯里高速营运中心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提供保证。 (尹陆 )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办一起商标侵权案
下一篇:新时代下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