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交通运输局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道路安全保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1 11:4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3月31日上午11:30时左右,阳光铝厂至舟溪公路改扩建工程k5+120至k5+150段左侧山体发生大面积滑坡,塌方量约3000方左右。



  截止目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车辆基本能半幅通行。

  凯里市交通运输局正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道路安全保畅:1、立即封闭左半幅道路,设置警示标志。2、组织技术人员调查山体上方开裂程序和稳定范围,确定后序安全方案。3、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边坡稳定条件下,立即清理路面,确保道路畅通,并请边坡防护专业人员现场踏勘,编制处理方案。(杨晓燕)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积极推进“生态凯里”建设工作
下一篇:凯里市狠抓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