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心城“感动一瞬间”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4 09:4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3月13日,凯里中心城“感动一瞬间”颁奖典礼在凯里市体育馆门前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持续近2个月,共有135名选手参赛。摘得桂冠的选手为吴如雄,获得苹果6S一台+现金2000元,前200名的参赛选手均获得中心城提供的精美礼品。

  据悉,“凯里·中心城”由凯里市中心城置业有限公司斥资8亿元倾力打造,地处凯里行政中心、交通中心、文体中心、商业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停车位千余个,商业面积7万余方),定位为中高端、一站式的购物中心。

  目前,国内最大的院线中影集团天幕影院、大型超市北京华联、中影动漫、快客餐厅、厚呷台式茶饮、乘乘小兔、顺泰电器、迪士尼、男娃女娃集合店、DU冰淇淋、舒普玛、开心王国儿童乐园等国内外品牌强势入驻。

  此外,项目正在引进H&M、ONLY、VERO MODA、国美电器、屈臣氏、贡茶、麦当劳、KFC、DQ冰淇淋等品牌。未来更多知名品牌的进驻,必将满足周边消费群体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商务和教育等的复合需求,并进一步激发凯里商圈的活力与丰富度,提升凯里的生活品质与吸引力。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投资5亿元在鸭塘街道打造“花海”
下一篇:学生在校意外死亡 人民调解维校园稳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