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光影舞结合,昨日凯里民族文化宫“嗨”翻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7 10:1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 3月6日,由凯里市文化馆主办的灵舞竞壹街舞工作室六周年庆祝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

  据了解,灵舞竞壹从成立到现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六年里,它经历了许多磨难,但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支持和认可,这次借着工作室六周年生日之际,灵舞竞壹组织了精彩的节目,回报大家。

  据了解,在这次六周年庆典中,集结了强大的本土明星阵容,其中主持嘉宾为Bob,表演嘉宾有All Might,还有说唱明星孙八一等。学员精英联队和导师团队带来的表演挑战赛,多种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举行抽奖活动,对2015年表现优秀的学员以及热心家长进行嘉奖。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房门反锁 消防“天降神兵”(图)
下一篇:凯里市运司春运安全有序运送旅客39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