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灯光璀璨 凯里民族文化宫也太好看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1 10:07:30  来源:心动930  


  “流水如歌,吹笙跳月,歌的海洋,舞的故乡....”1月29日晚,凯里民族文化宫灯光璀璨,歌声飞扬,由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凯里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等出席本次活动。



 

  当天的文艺晚会共分为3个篇章,其中包括:凯里花盛开、希望的田野、明天会更好。演员们通过精心编排,穿着精美的民族服饰,为观众送去了一份精彩绝伦的文艺大餐。诗朗诵《凯里变了》、女声独唱:《花开满凯里》、快板:《脱贫攻坚谱新章》、女声独唱《遇见下司》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一一呈现。



 

  从大家的歌声里,舞姿里,处处显示了凯里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彰显了在这座苗岭明珠生活的市民群众的生活也一天比一天更幸福。如今变成了一个花园,一座新城,一条画廊。



 

  当天的活动,是在两届“百村群众文艺汇演”的基础上整合提升的群众文艺盛会,凯里市群众文艺基础良好,民族文化深厚,近年来更是呈现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景象,汇演中的节目,来自于群众生活又高于群众生活,大家都以能登上这样的大雅之堂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这样的群众文艺汇演,可以进一步挖掘我们身边的“草根明星”,从最基层的民族民间发现一些文艺精品,通过文化工作者的加工提炼,来逐年提高凯里市群众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审美力,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出的2019年的最好答卷。(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成功入选国家教育部这项遴选名单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 | 州、市见义勇为慰问团走访慰问凯里市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