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地方税务局全力确保春节元宵期间秩序优良、安全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4 13:38: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和卫生秩序管理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卫生和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凯里市地税局结合本局工作实际,采取强有力举措,突出安全防范,完善管理措施,落实工作重点,推动了整个春节期间全局上下秩序优良、安全稳定。

  为保证春节期间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该局拟定了切实可行工作方案,以创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目标,通过OA下发专门通知,对文明祭拜、文明用火、燃放烟花爆竹、文明行车等进行安排强调和部署;专门组织了办公室、保安人员、保洁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节前安全卫生工作教育培训会,并由该局领导王波、杨萍带队,办公室牵头,联合电子中心、基建办、监察室、保安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地税局小区及全局办公大楼逐层、逐办(公室)进行了一次以用电、防火、防盗、网络安全和卫生为重点的大检查,对地税小区、办公大楼、停车场等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节前办税大厅纳税服务工作,优化服务保障,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以及个人工作责任制,要求值班人员随时做好来信来访咨询服务工作,同时不定时对各楼层办公室水、电、门等进行安全巡查,加强内部的防火、防盗工作,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报告,及时督促整改,保证春节期间“零事故”。加强计算机安全管理,强化保密安全教育,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同时,为把工作做事做细,层层分解责任,明确各股(室)、分局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强化内部人员的安全卫生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坚决杜绝影响税务形象和干群关系的事发生,加强内部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以及内部设施的维护保养,落实必要的防火、防盗、防抢等措施,配备必需的安全设施,逐一对所属各办公室进行一次地毯式的安全卫生检查,排查不安定因素,做到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一时无法解决的,采取严密的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突出保洁员的职责定位和责任区划。抓好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操作规程和卫生保洁。强化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备勤和巡查巡检,把好单位安全第一道关口,严格执行车辆封存规定,严格落实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制度,加强应急准备情况的检查,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切实达到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发生。

  在整个春节期间,由于严密组织,管理到位,措施有力,确保全局上下秩序优良、服务到位、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扎实有序,使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姜崇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盯人”督查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积极开展春运安全优质服务(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