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报亭公然张贴收购驾照分数的广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6 10:0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姜芳 记者 李浩摄影报道)12月15日,凯里世纪城门口的一家报亭,公开打出了收购驾照分数的广告。交警部门获知情况后表示,立即核查,一经查实就按相关规定处理。

  15日上午,笔者在凯里市世纪城门口一报亭处看见了贴有“收购驾照分”广告的报亭。 报亭里坐着一位中年妇女,印有“收购驾照分”字样的广告公然贴在报亭里的柜子上。广告上写着“收购驾照分”五个大字、以及“183”开头的11位数字,文字与数字字体均被放得很大并加粗,十分醒目。

  笔者走近报亭,并以一名欲贩卖驾照分的人的身份询问收购详情,报亭女子却称她并不知情,该广告是在她不在报亭的时候贴上去的,但因对方交了钱的原因,也就让它在那贴着。如笔者需进一步了解,可直接按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咨询。

  随后,笔者拨打了该电话号码,电话未接通,先入耳的就是“高价收购A、B、C各类驾照分数” 的彩铃声。电话接通后,对方是一位男子接听了电话。在得知笔者想贩卖驾照分后,对方先是询问了笔者所持的驾照类型以及发证日期,笔者谎称C1,已领证两年多。随后该男子称笔者手中的驾照有两种卖法。一是卖9分保留三分,可得900元;二是先卖9分再卖12分可得3500元,但后者卖分者需要重新学习科目一。并询问笔者是否考虑清楚,如果考虑清楚可立即安排,第二天就可以进行交易。

  结束通话后,笔者电话咨询了黔东南州交警支队,接听电话的民警告诉笔者:“这种收购驾照分的行为是严令禁止的,我们将立即安排人核查,一经核实立即按规定处理,该立案查处就立案查处。”另外,该民警还透露,自2015年年初以来,黔东南州公安局就专门成立了一个打击买卖驾照分行为的部门,一经查实,必须严处。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十字地下商业店铺 遭遇背着孩子的女小偷
下一篇:手表手机在凯里上市 备受小学生喜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