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剖腹自救”男子获医院救治 病情有所好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6 17:2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摄影报道)日前,黔东南信息港做了一篇题为《凯里男子疾病缠身无钱医治 自制手术刀“剖腹”放脓水》的新闻报道,报道发出后,立即引起多方关注。经过凯里市红十字会与黔东南州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协商,于2015年10月31日上午将该患病男子接入凯里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11月6日,记者前往该男子所在的凯里中心医院进行回访,看见该男子脸色变好,心情也开朗了许多,病情有所好转。


杨秀荣在医院接受治疗

  “剖腹”男子名叫杨秀荣,在医院见到他时,他告诉记者,目前感觉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偶尔还能下床到楼下打饭,活动活动“个人生活问题基本可以自理了”杨秀荣说。

  据杨秀荣的主治医生叶贤斌介绍,目前已经检查出杨秀荣的部分病情,并针对病情展开了治疗,但是要确定杨秀荣的全部病情,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对于大家关心的医药费问题,叶贤斌坦言,“考虑到杨秀荣家庭经济情况十分困难,经本院商议,决定免除杨秀荣的全部医药费用。”“真的太感谢这个医院了,有了他们的帮助,我的病情才有所好转,等我病情好之后,就可以好好抚养我的三个孩子,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杨秀荣激动的说。

  “看到杨秀荣病情好转,大家心里都很高兴,但愿他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家中照顾自己的孩子。”黔东南州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张德凤说。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20万年薪的职位 只等最美丽的你
下一篇:凯里市图书馆新馆11月16日开馆 免费借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