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万年薪的职位 只等最美丽的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6 15:4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11月6日上午,“村镇银行杯”黔东南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电视选拔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凯里市金凯酒店举行,标志着该项活动的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

  为加大黔东南旅游对外宣传力度,彰显黔东南大美壮丽的自然风光,奇特绚丽的民族风情,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促进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提升黔东南文化旅游的品牌知名度。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由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黔东南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电视选拔大赛今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以黔东南旅游风景名胜地为点,以选出美丽的形象大使为线,让传统的赛事演绎成一场集知识性、娱乐性、互动性、时尚性为一体的魅力真人秀。


启动仪式

  我们将看到什么?

  ——选手蒙面各凭真本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以往单独展示选手面貌、才艺等不同,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及观众的关注度,将引入目前在广播电视选秀节目中最火的真人PK秀。


部分参赛选手

  通过引入导师分组抢学员,单独培训,最终PK的新玩法,着实吸引眼球。

  据了解,在导师分组抢学员阶段,所有的选手将蒙面参赛,选手只能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及报出参赛号码,用语言形容自己的容貌及特长兴趣爱好,并进行才艺表演。“导师只能通过,选手的描述和才艺进行学员的选取,既防止了舞弊又让比赛悬念迭起,是本次比赛的看点之一。”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动组织方如是说道。

  ——旅游风景名胜地真人秀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选出32名选手分入4个导师战队之中。在每个导师战队选好学员后,战队将带领自己战队的8名学员前往雷山西江、施秉云台山、古城镇远等风景名胜地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

  “活动期间,作为承办单位的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将派驻随行记者,进行全程播报。”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龙辉台长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这样说。

  年薪20万职位等待优秀选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励如下:

  冠 军:1名 奖金30000元、桂冠、证书、奖杯、礼包

  亚 军:1名 奖金20000元、桂冠、证书、奖杯、礼包

  季 军:1名 奖金10000元、桂冠、证书、奖杯、礼包

  单项奖:7名:

  最佳上镜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佳才艺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佳活力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佳气质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佳睿智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佳表现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最具潜质奖:奖金8000元、证书、证书、奖杯、礼包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最重要的是,在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式严峻,就业压力大的关键时期。凯里东南村镇银行有限公司、施秉金鼎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黄平振兴村镇银行有限公司、从江月明村镇银行有限公司等四家冠名单位将拿出年薪20万的职位,与取得前十的优秀选手签约。

  “当然,虽然职位诱人,但是也需要双方达成意向,并不是强迫优秀选手就必须与银行签约。”活动组织方这样说道。

  如此诱人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1.组织报名:2015年9月 —— 10月中旬

  2.海选赛:2015年9月 -10月下旬

  3.晋级赛、复赛:2015年10月-11月

  4.决赛及颁奖:2015年12月底

  其实,从2015年9月就已经开始组织报名了。据了解,下周黔东南州人民广播电视台将深入凯里各个高校进行海选,在凯里各高校海选完毕后,还将前往贵阳向贵大、贵师大等高校进行更加广泛的海选比赛。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高大上的凯里“大十字”地下商业街今起试营业
下一篇:凯里“剖腹自救”男子获医院救治 病情有所好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