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猜猜我是谁”又现升级版 骗子分饰多角行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0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近日,有网友向黔东南信息港反映,这几天她所在办公室总是接到陌生电话向其索要她们老板的电话。“最终我们确认是骗子,希望通过你们的平台让大家提高警惕。”网友陈女士告诉记者。

  据陈女士介绍,9月2日中午,其接到一个操普通话男人自称某商会在凯里的负责人,需要跟其老板谈业务。由于来电显示不能显示对方电话,陈女士在对话过程中保持了极高的警惕。


 

  “我告诉对方我就是办公室工作人员有任何事可以跟我谈,然而对方不肯,坚持必须要跟我的老板直接对话,在僵持不下后,他才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我在网上一查果然是骗子。”陈女士回忆道。

  在随后的时间里,由于不见陈女士回复,该骗子又多次打来,并且不断变换身份,试图从陈女士手上骗取其老板电话。

  “最开始说他是福建商会负责人陈X升,后来又伪装成华泰(华恺)房产张总、湖南商会负责人等!而且口气十分强硬,还威胁我们还想不想再黔东南做下去了!”陈女士说道。

  随后,记者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通过百度进行查询,果然在百度上该号码已经被用户标记为“疑似诈骗”。

  那么骗子为何会通过电话骗取陈女士老板的号码呢?

  据陈女士猜测,对方应该是在工商网上看到他们的办公室联系方式及公司和老总名称,然后通过这种方式来骗取其老板的私人电话。“最终目的应该是通过软件模仿我们老板的号码去骗别人的钱,或者是骗我们老板的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地税局开展“过头税”核查工作
下一篇:"亲情"感动凯里--把乘客当亲人的公交驾驶员赵其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