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酸汤美食节烹饪技术大赛9月25日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9 10:1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9月25日至26日,由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凯里酸汤美食节苗疆厨神大赛将于凯里市苗侗风情园举行。此次酸汤比赛邀请凯里市优秀的厨师和厨师团队参加,同时挖掘出最优秀的酸汤美食烹饪人才,充分展示凯里酸汤美食文化与工艺,为凯里市申办全国“酸汤美食之都”提供持续动力,更好的传承和保护凯里独有酸汤饮食文化。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苗侗酸汤美食作为黔菜的菜系分支和民族文化代表,历史悠久,闻名遐迩。2015年凯里酸汤美食节烹饪技术大赛以“印象凯里——品味舌尖上的美食”为活动主题。凯里行风天涯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凯里市深厚的酸汤文化内涵底蕴地条件来策划此次活动,对“酸汤”挚爱的每一个凯里人,都会有权对酸汤做出自己的评价,这次活动将设置有大众评委参加,没有固定人选,每一个观众都有可能是评委,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大型美食活动赛事的人文氛围。

  此次比赛更加入了全民厨神环节,所谓高手在民间,我们的普通家庭也隐藏着技艺高超,菜品美味的百姓厨神,只要你愿意,没有什么不可以,就算你不是厨师,带上你的菜肴也可以勇夺百姓厨神桂冠,还会评选出凯里首届的美味社区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每一个凯里市民对酸汤美食文化热爱的重视及凯里市各个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酸汤饮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每一个热爱酸汤文化的凯里市民所义不容辞的责任,打造酸汤文化品牌和申报“中国(酸汤)美食之都”,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

  传递酸汤魅力,筑造活力之城。(凯里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全方位服务确保铁路大动脉畅通
下一篇:凯里南站开通80天 累计发送旅客达20多万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