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交司机笔记本里寻失主 退还千元现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1 08:3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二分公司王帅祥师傅驾驶28路贵HU0599公交车从州林汽发往开发区,临近终点站时王帅祥通过车内后视镜看到一个空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公文包。到站后王师傅将包拿到驾驶位,在返回凯里站点的途中,也未收到任何乘客寻包的消息。收班时,王师傅将出车情况向公汽二分公司的领导汇报,并移交了乘客的失物。

  为尽快找到失主,公汽二分公司管理人员开包寻找失主信息,发现包内有现金1550元、银行卡、存折、身份证、手表、笔记本及一些生活用品。公汽二分公司管理人员通过笔记本内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失主的朋友,并约失主到市公交总公司认领失物。




 

  失主任先生闻讯赶到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二分公司办公室,经核实失主身份后,公汽二分公司管理人员将黑色公文包物归原主。任先生当即激动万分,紧紧握住管理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并拿出钱来准备感谢拾金不昧的28路贵HU0599公交车驾驶员王帅祥师傅。公汽二分公司管理人员婉言谢绝,跟失主说,这是公交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看到办公室墙上挂着的一面面好人好事的锦旗后,失主任先生由衷地感慨:“凯里公交近年来迅速发展,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大大提升,涌现许多公交好司机!”(杨晓燕 吉凯东 曹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以“四大责任”点亮苗乡侗寨
下一篇:凯里加强出版物市场监管 严打非法出版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