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冒牌“特警”骗手机 民警巡查逮正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2 09:2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9日,凯里城区出现冒牌特警在网吧骗手机的案件,凯里市公安局广场路派出所快速出击,将假警察抓捕归案。

  据悉,犯罪嫌疑人采用的手段:“老板,我是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现到你网吧宣传,若遇到有以下人员用身份证登记上网,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接着在网吧内张贴宣传单,并向网吧老板发放“犯罪嫌疑人名单”,并掏出手机“拨打电话”,然后“老板:我的手机没电了,借你的手机打个电话?”于是从网吧老板或管理人员手中借得手机,边走边拨号打电话,讲着走着,待你回过神来,人已不见踪影。

  7月19日下午,广场路派出所副所长吴方友同志在加班深入社区开展日常检查行业场所活动中,在商贸街“开心网吧”内发现一名穿着整齐的“特警”在网吧内活动,行迹十分可疑。便询问网管人员,网管人员悄悄向副所长吴方友等人反映称:最近,凯里城区其它网点先后出现“特警”,借手机打电话,然后失踪情况。

  吴方友副所长听网吧管理员反映后,便近距离观察,发现该员用布包在手上,隐约发现有纹身,凭着警察的职业敏感,特警队员不可能有纹身,并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便当机立断,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开展身份核查。


 

  经查,嫌疑人王某勇(男,33岁,凯里市莲花巷人)根本就不是特警队员。犯罪嫌疑人在铁证之下,如实交待了先后在凯里城区网吧等以假“特警”身份取得网吧管理人员的信任,骗得手机两部的违法经过。

  目前,案件已城西派出所处理。(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2015中国凯里龙舟邀请赛在下司举行
下一篇:女童左手被绞肉机“吞噬” 手术室内“虎口拔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