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6 17:3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公安局在严打“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实时控制犯罪,打击犯罪,深度追逃,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近日,凯里警方抓获在逃人员两名。

  据警方介绍,6月23日,凯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广西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据了解,涉案人员王某志(男,36岁,湖南邵东县人)从去年4月至今年1月在建设施工中,拖欠7名民工工资达130550元。为尽快挽回群众损失,治安大队受理立案后及时开展侦查和上网追逃工作,并通过深入走访调查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志已潜逃至广西沙坪镇爱人老家,该大队立即组织专人赶赴广西沙坪镇开展跨省追逃。6月23日,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追逃民警在广西沙坪镇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志成功抓获,并押回凯里。



在逃人员孙某宴落网



在逃人员孙某宴落网



在逃人员王某志落网
 

  6月25日上午8时,城西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1名。据悉,当日7时59分,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入住该辖区清平南路某酒店。该所所长龙云立即组织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于8时04分将在逃人员抓获。经查,在逃人员孙某宴(男,68岁,贵阳市南明区菊花洞人)抓获。在逃人员孙某宴涉嫌合同诈骗被麻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在逃人员孙某宴已移交麻江警方处理。(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捣毁两家涉黄窝点(图)
下一篇:伸手捞衣物手卡便池 凯里消防化险为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