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蟊贼偷电瓶 特警逮正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3 15:4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3日凌晨,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对近期部分建筑工地挖掘机电瓶被盗的情况,迅速将巡逻重点放在后半夜时段,并将巡逻重点延伸至工地附近,确保凯里城区各施工工地的设备安全。当日在凯里西出口抓获盗窃挖掘机电瓶嫌疑人3名,缴获挖掘机电瓶两个,用于作案摩托车1辆,搬手、夹钳、起子、剪线钳、套筒等作案工具。


 

  据了解,当日凌晨3时许,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巡逻中队民警王警官带领3名队员在金泉湖附近进行便衣巡逻时,发现有三人骑一辆摩托车而且车上放有两个电瓶疑似物,形迹可疑,王警官立即带领队员准备对3人进行盘查时,3人发现后,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往环城西路方向逃跑,民警迅速追击,最后在西出口文化宫风雨桥上将车逼停当场将三人擒获。经审讯,嫌疑人金某春(男,18岁,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村人)文某(男,19岁,凯里经济开发区摆仰村人)、金某祥(男,20岁,凯里市开发区白午村人)如实交待了在开怀街道新一中旁的工地内盗窃挖掘机电瓶两个的作案经过。并交代了今年以来盗窃机动车电瓶7次和盗窃摩托车1次的作案经过。

  目前,案件已移交广场刑警队处理,案件的审理和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端午假期偷摩托 岂料警方未放假(图)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举办首届“厨艺技能竞赛决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