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民生项目有望落户凯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2 09:37: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至31日,中国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民生建设项目管理办主任鲁嵘携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文化部、农业部、住建部等国家部委专家到凯里考察调研创建“中国(凯里)民族文化产业园”申报中国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民生建设示范工程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生银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主要考察了中国(凯里)民族文化产业园暨下司古镇,随后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淼在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中国(凯里)民族文化产业园申报民生示范工程与加强旅游开发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借力借势,共同打造凯里高端文化旅游品牌,助推凯里经济加快发展。

  会上,张淼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鲁嵘一行来凯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凯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进简要介绍了凯里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他说,随着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加快和高铁时代的到来,凯里更具朝气和活力。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快推进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步伐,实现共赢。随后,张淼指出,凯里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在人文、生态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近年来,凯里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政务环境,开展了一系列国家级品牌城市创建,在产业升级转型、城镇化建设以及民生项目等各项事业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新常态下,凯里市面临着很好的机遇,也将会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借势借力谋求更大发展,希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能够寻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找准合作方向,和凯里市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最后,鲁嵘高度评价了凯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开展的工作情况,认为凯里市的文化旅游要突破以往思维定势,做好顶层设计,找准战略定位,实现高度发展。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高水平、更广范围内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其他专家也就助推凯里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粟琼 龙海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人行道树上杨梅熟了 频遭“洗劫”为哪般?(图)
下一篇:凯里营运中心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