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华联路坡体垮塌搜救结束 事件造成1死2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2 08:5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日凌晨6时40分,由于受强降雨影响而发生的凯里市华联路坡体垮塌地质灾害,垮塌的砂石冲破该民房一楼的窗户,涌入室内,造成3人被困,其中2名被困人员分别于上午7:30和11:58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在成功营救出前两名被困人员后,由于第三名被困人员被困环境较为复杂,为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地质、建筑、消防救援等方面的专家在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和研判后,确定了现场搜救方案。经过紧张搜救,19时50分许,救援人员从垮塌砂石中找到第3名被困人员,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查,该被困人员(朱XX)已无生命迹象。至此,凯里“6·1”坡体垮塌地质灾害被困人员搜救行动结束,事件造成2人受伤,1人遇难。

  目前,相关后续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相关链接:

  凯里市华联路坡体垮塌事件续:一男孩成功获救

  今晨 凯里华联路一民房坡体垮塌 两初中生被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建筑工人晕倒水泥搅拌罐顶 幸无人员伤亡(图)
下一篇:人行道树上杨梅熟了 频遭“洗劫”为哪般?(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