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凯里地区“爱康杯”——警花桂冠(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3 10:3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舞动凯里城 展巾帼风采 共筑中国梦”---2015“爱康杯”凯里地区百万妇女民族健身操、健身舞展示大赛。凯里公安精心挑选13名警花和6名帅警参加此次大赛,通过三天激烈角逐,凯里公安代表队摘取桂冠。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项目进行比赛。来自州市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社会团体、各大中专院校78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人员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18岁。共有参赛队员、教练员1300余人,是一次规模大,参赛人数多的赛事。






 

  为确保活动的精彩、圆满、成功。活动前夕,凯里市公安局专门聘请了专业舞蹈老师,在舞蹈老师的精心指导排练下,通过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前期排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4月20-22日大赛如期举行,比赛活动中,凯里警方舞蹈队统一着特警作战服,头戴贝雷,面涂油彩,英姿飒爽,动作整齐,舞姿优美,以高昂的士气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勇摘桂冠,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赞誉和关注。(郑旭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施工车转弯挤死老人 肇事司机逃逸
下一篇:凯里环卫工吴清秀每月工资1319元 梦想是买套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