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开车不如男?凯里公交"女子车队"绽放城市交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16:09: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创新公交服务内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凯里城市公交服务新形象,加快文明公交行动、新能源公交行动和建设的步伐,打造凯里公交服务特色品牌,切实推进“六个凯里”建设,提升城市品位,4月22日9时,凯里公交13路“巾帼示范线”暨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示范线开通仪式在凯丰一路13路始发站举行,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宗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玲、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龙林,市文明办、市妇联、市交通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及市公交总公司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13路“巾帼示范线”暨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示范线的开通,是凯里公交总公司运营模式创新的一大亮点。该线路投入10辆12米插电式增程气电混合动力高等级公交车,车头统一张贴“巾帼示范线、混合动力示范线”标识,并在车厢放置盆栽、便民箱。充分利用女性特有的细致、温柔和热情的特点,从公司驾驶队伍中抽调20名驾驶娴熟、服务热情、仪表端庄的女驾驶员到“示范线”,组成一支女子车队。她们戴白手套、统一着装、佩戴上岗证和安全员证,认真履行“安全、服务、爱车”三项承诺,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文明、舒适、优质的公交服务,营造和谐的公交车厢文化。


 

  13路巾帼示范线暨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示范线首末班时间为06:30至21:30,线路单边里程10.06公里,站台(点)20个,单边耗时29分钟左右,双向对开行驶。沿途经州中级人民法院-市行政中心-市农业局-仰阿莎广场(东)-小高山路口-市人事局-金山大道(西)-兴旺-虹祥东城里(原上马石)-市公安局(新址)-市公交公司开怀场站-凯里一中(新址)-恒大城-凯里市一职校-开怀街道-马鞍山-凯里三中-市政场站-三棵树(西)-三棵树往返。

  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开通13路巾帼示范线暨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示范线,将为凯里公交持续推出其它服务品牌,推进文明绿色公交线路,带动公交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宝贵经验。同时向市民及外地游客展示凯里公交巾帼风采,打造一条富有特色的品牌服务示范线,展现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为凯里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促进黔东南州旅游及经济发展增添光彩和动力!(杨晓燕 杨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街头"免费抽奖"真的那么划算吗?(图)
下一篇:凯里启动倡导全民读书关爱贫困学生正版图书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