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街头"免费抽奖"真的那么划算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14:0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李浩)天上真的会掉馅饼?不花钱就能够“免费抽奖”,还能用几百块钱买到苹果5S、华硕平板电脑等高价商品?日前,凯里大十字、小十字附近总爱出现“免费抽奖”活动,凡抽奖者均可中奖,并且花小钱还能够买到“价次质高”的商品,世上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带着疑问,记者去现场探了个究竟。

  围观 “托儿”引氛围

  在韶山南路大十字,远远的记者就听见有一家“免费抽奖活动”的主持人拿着话筒喊道,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听到广播的朋友们,都可以抓紧时间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免费领取我们的手机和奖品。记者过去观摩了大约一个小时之久,在此之间记者发现,前来围观者都是那几个人,抽了又抽,去了又来,这难道不是“托儿”?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制造一个假象和氛围,吸引其他过往的路人前来围观。

  “路人”永远是二等奖“托儿”永远是末等奖

  记者观察发现,他们共设有六个奖项,其中抽中一等奖是苹果5S一部或华硕笔记本电脑一台,需支付808块钱领取;抽中二等奖是7寸通话平板笔记本电脑一台或锦玉白餐具一套,需支付799块钱领取;抽中三等奖是智能手机一台,需要支付30元领取;抽中四等奖是品牌充电器一个,需支付20元钱领取;抽中五等奖是蓝牙耳机一副,需支付10元钱领取;抽中六等奖是8G内存卡一张,需支付5元钱领取。听工作人员介绍,只要你参与抽奖,他们都会送你一台价值198元的老人手机。


 

  在记者观看的过程中,就有一位家住大友庄的杨先生上了“钩”,刚开始还满怀信心的去抽奖,当把奖票刮出来以后,主持人高兴的说,恭喜你,中了二等奖7寸通话笔记本一台或锦玉白餐具一套,说着逼着杨先生交钱领奖,杨先生说,我身上没那么多钱,他说可以刷卡,杨先生又说没有卡,他说那你必须交一百块的押金,百般无奈下,杨先生交了一百块的押金。而那些所谓的“托儿”每次抽奖均是末等奖。

  随后,记者采访到这位杨先生,他说当时看到大家都去抽,特别好奇,想碰碰手气,所以就去抽了。事后他感觉特别后悔,不应该贪图小便宜的,天上没有掉下的馅饼,他也表示今后不会在参与类似的活动,当记者追问那一百块钱时,他说只能不要了,因为那个电脑或者餐具根本不值那么多钱。

  抽中奖品必须要,一张奖票价值40元

  记者询问这位主持人,如果我抽中二等奖可不可以不要呢?抽中其他奖项我都能接受。这位主持人表示,抽中哪个奖项必须要把奖品带走,我们的一张奖票价值40元,如果你不想要二等奖,那么我们不能让你参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在全省率先开展革命历史陈列馆工作
下一篇:女子开车不如男?凯里公交"女子车队"绽放城市交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