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萍当选为万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6 10:25: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配齐党政班子成员,夯实基层领导组织建设,3月25日,凯里市万潮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5名,因病因事请假8名,实际到会37名。万潮镇非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及各村村委会主任共38人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各项程序要求,依法开展选举工作。经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及等额选举的办法,最终以37票赞成的选举结果,黄萍同志高票当选为万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副镇长黄萍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一个“实”字当头,毫不含糊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以身作则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与期望。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吴育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逸景高山小区门面(仓库)出租
下一篇:凯里市舟溪镇情郎村举行一年一度木鼓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