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适应新常态 把握新期待--凯里警方严打黄赌毒始终高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7:1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州公安机关“净土”行动和“平安凯里”建设工程,始终保持对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黄赌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面维护社会秩序安定团结,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3月16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局严打黄赌违法犯罪暨扫毒行动工作推进会,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巫贵生,市公安局政委余美以及在家局党委委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民警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欧洪通报了一号扫毒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二号扫毒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刑侦大队、大十字派出所、炉山派出所等六个单位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扫毒行动做了表态发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郑国斌同志就2014年禁赌扫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2015年持续、深入开展禁赌扫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巫贵生同志就严打黄赌毒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2015年继续深入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进行了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黄赌毒给社会治安秩序带来的严重危害,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要求,站在群众切身利益的立场,及时回应广大群众对安全感的新期盼,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严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黄赌毒滋生的土壤,全面净化社会环境。同时牢固树立争比进位的思想意识,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新常态下就严打黄赌毒作出的安排和部署,表明公安机关坚决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桑塔纳轿车2次拍卖公告
下一篇:树立法治思维 善用法治手段--凯里公安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