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客车站省际班线可提前4天购票 州内提前2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7 12:3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2月4日,全国开启春运模式,记者近日从凯里客车站获悉,春运第二天凯里客车站发班438次,输送旅客10137人。
 
        另外,记者从凯里客车站副站长罗怡处了解到,春运期间凯里客车站的省际班线可提前4天购票,省、州内的也可提前2天购票。
 
        据了解,目前由于发往重庆方向的旅客较多,凯里客车站6日加开二班重庆,7日重庆方向已预售至第三班。

  从2月6日起,凯里客车站恢复发往省内六盘水方向的班车,发车时间是早上9点30分,发车方式是隔日期班,2月是双日期发班。 恢得发班的还有省际班线长沙方向,发车时间是中午12点,每天都正常发班。有前往这两个方向的旅客可以到凯里客车站购票乘车.

  咨询电话:0855-8238035,8223794

 
        据罗站长介绍,今年春运由于学生流走得较早,而务工流目前无大幅增长,导致客流量相比往年有些分散。
 
        凯里客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如要出行,请提前购票,并实时咨询班次及售票情况。咨询电话(0855--8238035、8257089、8223794)。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三举措开展党员身份教育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企业创模攻坚第二次工作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