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举措开展党员身份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6 17:2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理想信念是党员的核心灵魂,为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基层党员党性教育,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严肃党组织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龙场镇三举措开展“党员身份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在各个村落实党员身份教育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走在前列。为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党员队伍素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我镇实际,制定《龙场镇党员身份教育工作实施意见》,并于2015年2月3日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副支书、各党支部书记召开龙场镇党员身份教育启动会,市委副书记、龙场镇第一书记周文锋在会上作重要指示,要求镇党委、政府迅速将党性教育工作落实到各个村,到各个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迅速落实、有的放矢。针对极少数基层党员无组织意识、纪律涣散、带头违反法律法规等问题,镇党委、政府于2月6日迅速将党员身份教育工作开展到各村,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龙场镇党员“十带头”》、《龙场镇党员十不准》等制度,由包村领导组织村组干及党员进行学习,并将《龙场镇党员“十带头”》、《龙场镇党员十不准》制订成通告下发张贴到各组寨,统一思想,让广大党员认识到身份教育的意义。

  三是严肃纪律、加强监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方针,镇党委、政府要求各党支部、村两委认真贯彻落实“十不准”,切实做到“十带头”,充分利用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契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关心和帮助其他党员的角度出发,对那些不履行党员义务、不完全符合党员条件的党员,要严格教育和热情帮助,对敢于破坏党内团结、违反党纪国法的党员,要严肃查处,对不符合党员条件的党员,坚决清除出党,纯洁党员队伍,让党员“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邰胜德)



党员学习“十带头”、“十不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冰雪凝冻天气中的坚守(组图)
下一篇:凯里客车站省际班线可提前4天购票 州内提前2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