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谛迦购物中心12月20日开始试营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0 13:5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倾动全城,华彩初绽,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位于韶山南路17号的谛迦购物中心于12月20日试营业。

  “我们要做集交友群体、培训学习、扶持创业、家庭和关爱为一体的购物欢乐场!”采访中,谛迦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董事长杨军说到。正是对这种理念的践行与坚持,才铸就了今天的“谛迦”。“谛迦购物中心倾力打造针对心理年龄年35岁以下的集时尚魅力、典雅风尚于一体,汇聚各大品牌以及综合消费的购物中心,一方面要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要成为凯里市最具核心辐射的购物中心。”
 


 

  随着近两年凯里市新商场的不断入驻,商场内的布局对比下,许多购物广场的品牌层次都遭到了市民的挑剔:“走进某广场一楼,品牌定位纷繁复杂,没有目标性,低端品和中端品再到年轻时尚全部堆积在一层,对于经常逛街的人来说没什么,但是却很容易让第一次来购物的顾客摸不着头脑。”

  谛迦购物中心作为一站式购物中心对此进行了研究部署,将商圈整体进行提升。“相信会给市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新的商场将会有更多新的品牌,市民们挑选机会也将更多。”谛迦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前来的广大消费者开心、放心和安心,我们将坚持以贴心完善的服务,专业的运作模式,着力把商场的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严格高效管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符合大家需求的全新时尚的购物中心。”
 


 

  据了解,凯里谛迦购物中心位于凯里市大十字核心区 ,占地 89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75433 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超过 17000 平方米,停车位440个,谛迦购物中心定位为年轻时尚、休闲娱乐家庭一站式购物中心,引进凯里首家肯德基、屈臣氏、左岸咖啡等品牌,具有目前凯里最大的乐悠游淘气堡、水上乐园。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同时还设有无线wifi、香味系统、免费充电等温馨服务,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满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购物模式和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质监局发挥职能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凯里戒毒所查获两起藏带毒品事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