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油罐车突然失控 冲上绿化带 连撞5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5 14:4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4时左右,凯里凯开大道西出口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起油罐车失控连撞了5辆小车,其中一辆小车被撞击之后从路面上飞入道路中央的绿化带上。事故并未造 成 人 员伤亡。

  下午5点5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惹祸的油罐车已被拖走,一辆悬挂凯里牌照的“标致”小轿车还骑在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事发前,这辆车在行车道上往凯里方向行驶,油罐车失控后,它遭到重创,车身从路面上腾空而起,转眼间掉落在了道路中央的绿化带上。记者看到,这辆标致轿车车尾已面目全非,“受伤”严重,此外,车头等部位不同程度受损。

  此外,道路中央的绿化带也是“遍体鳞伤”,除了受到标致轿车碾压,还遭受到了油罐车冲击。据目击者介绍,油罐车失控后,不仅撞击过往车辆,后来也冲上了绿化带,之后在绿化带上滑行了十多米,直至撞上对向车道一辆大众轿车,它才停了下来。

  据了解,肇事油罐车从凯里经济开发区驶来,往凯里市区方向而去,行至凯里西出口一下坡路段时失控肇事,总计有5辆小车被撞击,所幸无人员伤亡。“车祸这么猛烈,居然无人伤亡,真有点奇迹。”一位目击者说。目前,此事原因正在调查中。(陈莉 廖尚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梵净山商标终于回家了!(图)
下一篇:凯翼C3凯里上市 售价5.18万元(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