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开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集中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8 11:3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以突出解决食品药品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目标,依法查处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通过查处一批,打击一批,震慑违法犯罪行为,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落实,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得到切实保障。近日凯里市将用5个月时间在全市

  开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集中整治。

  集中整治行动重点为食品的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环节、药品市场监管环节及医疗器械监管环节。市食安委办组织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开展排查清理工作,对排查和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进行立案查处,对企业涉嫌故意违法生产和经营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对于符合吊证撤证条件的,一律吊销撤销许可证等市场准入证件;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

  通过整治行动的开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通过抓基层、强基础、建机制,构建起完整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陈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央视《争奇斗艳》下司汇演 冠军潘兴周激情献唱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565个观冰哨”保电网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