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撑起高铁施工“安全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1 09:1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昨夜下雨,对施工安全有影响,现在需要对你们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11月19日,凯里供电局贵广高铁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杨亚雄和金玉洲早早来到专为贵广高铁牵引变供电的车堡牵II回线路工程施工处,认真监督施工方安全生产。

  连日来,阴雨绵绵的天气给施工带来不少困难,为了确保贵广高铁牵引变供电建设安全生产,该局把安全管理的重点放在施工现场检查和监督上,加强对施工方施工人员进行雨天施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了施工人员雨天施工自我防范和应急反应能力。

  在本次检查中,该局严格按照南方电网基建施工现场安全“四步法”、施工机具“八步骤”等规章制度对施工方的作业安全措施、安全隐患、工作履职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高空作业时防雨、防滑、周围设置防护围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

  该局工作人员杨亚雄表示,在贵广高铁即将通行的节骨眼上,天气恶劣更显安全检查和监督的重要性。通过安全检查,有效监督了施工队伍人员的安全措施到位情况,杜绝了可能出现的违章作业,为高铁供电建设雨天施工撑起了一把“安全伞”。(吴忠亮 蔡兴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丰球亲子幼儿园第四届冬季运动会开始啦!
下一篇:凯供城区分局“快、全、严”配网应急报修服务新模式喊响服务承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