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雨中——我为你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3:2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都说贵州下雨像过冬,尤其初冬季节的凯里山城更是寒意浓浓。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参赛选手相约凯里市民族风情园,如期举行2014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此刻,天空中风雨同步,但参赛队员们士气高涨,气氛热烈,外国朋友领舞跳起了健身操,他们欢呼着,跳跃着,呐喊着,准点启航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凯里警方风雨中坚毅的身影更是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圆满完成了2014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凯里站安保工作。

  11月7日上午8时20分,2014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拉开序幕,为确保此次安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凯里警方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的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按照州、市政府和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安保人员于当日清晨7时到达指定岗位,做到“外紧内松”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坚持科学用警、统筹用警、坚持现场保卫和应急快速反应相结合,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做到“五个确保”,一是确保赛事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二是确保参赛运动员人身、财产、住地安全;三是确保不发生危及比赛安全的重大案件、事件和火灾、交通、治安灾害等事故;四是确保不发生涉外事件;五是确保比赛期间我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至此,凯里警方风雨中护航的身影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圆满完成了2014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凯里站安保任务。(郑旭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瑞林花园:业主自治管理好 住户生活没烦恼
下一篇:道路硬化 去苹果山公园不用再担心弄脏你的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