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班不按时到岗 营业时间公示形同虚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0:2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近日,有网友在微信向本网反映,凯里市自来水公司收费大厅过了上班时间仍然没工作人员工作。记者也对此进行了调查,发现确实存在此问题。
 

 

  网友爆料:过了上班时间收费大厅不上班

  近日,有网友在黔东南信息港官方微信爆料,10日下午其去凯里市自来水公司收费大厅缴纳水费。过了该单位在外公示的办公时间仍然未有工作人员上班。其质疑该大厅老是不能准时工作是为何?

  记者走访:确实存在不按时上班现象

  11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收费大厅处进行走访。在该大厅大门旁显眼位置,贴有该收费大厅工作时间。具体如下:上午8时15分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

  记者到达时间为13:57分,该收费大厅大门半闭,大厅内未看到工作人员。部分前来缴费的市民看到没有开门随即离开,部分市民和记者一起在等待开门。

  13:58分,一名工作人员将大厅的门打开,然后径直离去,记者和缴费的市民进入收费大厅。

  14时整,大厅工作人员仍然没有出现,缴费的市民在大厅内等待工作人员的到来。记者在大厅一旁的办公室发现一名工作人员,向其了解为何到上班时间还未有工作人员上岗,其回应“应该快来了”。

  14时03分,工作人员在市民焦急的等待中姗姗到来,然后开始叫号缴费。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该大厅的叫号系统时间比实际的时间要晚几分钟。据一位市民介绍,该收费大厅不按时上下班情况时有发生,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抓一下按时上下班的纪律。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凯里市聚焦“四风”问题动真碰硬,确保中央、省、州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干部职工上班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明,也希望该公司能够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在整治“庸懒散”方面所作出的规定。
 

  (感谢该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将获得本网提供的50元话费奖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供局配网应急报修转变成快速“多车道”同步模式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扎实开展“安全风险大家谈”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