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两公交车互不相让 然后悲剧的“亲吻”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0 10:3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10月29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凯里市供电局公交站台附近5路公交车与12路因互不相让,两车车头发生碰撞,所幸无人员伤亡。

  17时1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时两辆发生碰撞的公交车已开离,但在马路中间仍能看到因碰撞而掉落的蓝色车壳,因过往车辆较多,被碾压的车壳时不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一位当时乘坐发生碰撞车辆的方先生告诉记者,他乘坐的5路车在抵达供电局站台时,先靠站台边停靠,随后12路车在5路左前方(路中)停,上下完乘客后的5路欲左起超12路,但12路不相让,结果就杠上了。

  据了解,发生碰撞后,两车车上乘客无人员伤亡并迅速从车上撤离。在此,记者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时不要意气用事,因为你不是一个人,你担负的是一车人的生命。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三棵树镇南花村获2014CCTV中国最美乡村提名奖
下一篇:说走咱就走“穿越者”眼里人行横道已成摆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