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全城总动员” 人行道停车将成历史(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4 10:0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这几日,经过凯里市永丰东路的市民会发现,路边的人行道上突然多出一批黄黑相间的铁柱。铁柱有什么用?答案很简单:“防止车主乱停车!”



  10月13日下午,记者在永丰东路看到,几乎一条街的人行道,都设置了铁柱。铁柱大约40厘米,每根铁柱的间距略小于一辆轿车的宽度,不影响行人行走,却能够制止车辆“入侵”。

  对于这批新设置的隔离铁柱,住在附近的居民都拍手叫好:“这么一弄,停车人会规矩不少。”

  家住现代花园的王先生说:“这周围饭店,KTV比较多,由于没有停车场,车子都停到人行道上来,把路堵得死死的,搞得行人走路都难。现在安装这些铁柱,车子就停不进来了。”

  记者还发现,人行道外的马路上,原来并没有规划停车位,现在已经被圈出一排停车位。


安装铁柱后路面划了停车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机师傅告诉记者,“之前停人行道,害怕被锁车,现在规划了停车位,既方便了停车,又不会阻碍行人。”

  据现场安装铁柱的高师傅介绍,这批铁柱从国庆之后开始安装,目前已经安装得差不多了。

  据了解,当前凯里市城管执法局按照市政府的安排,正在对全市各个路段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开展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矿产资源行动
下一篇:凯里龙头村牲畜交易市场转至郭家坪弃土场处交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