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倒计时 凯里供电局“保电套餐”积极为高考“备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5 15:5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组织人员分组对今年高考考点的供电设备及线路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启动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工作。

  除考前准备外,该局还为高考开通“绿色通道”。考试期间,各考点供电线路将停止所有检修、施工工程,相关电力线路将“无负担轻装上任”。

  目前,该局的“高考”保电值班、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和发电机(车)已全部到位,保电各级人员正按分工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开展保电工作。

  另外,从高考开始到考试结束,每个考点、每条馈线都将安排专人驻守值班,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材料的准备,应急发电车等保电相关车辆、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石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警方一月缜密侦查 两盗贼落入法网
下一篇:凯里启动2014年“为你加油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