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举办5·25警营开放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6 09:0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根据广大凯里市民的要求,凯里市公安局再次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市委书记黄远良、市长张淼等也来到了现场,与市民一起参观体验。


市委书记黄远良在参观

  5月10日,凯里市举办过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迎来了上千市民。事后,不少错过了这次“开放日”活动的市民希望凯里市公安局再次举办类似活动,以增进市民对公安工作的了解。鉴于此,凯里市公安局决定在5月25日再次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满足市民们的心愿。

  5月25日上午,尽管天下着雨,但凯里市公安局内外还是聚集了很多市民。这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推出的活动有格斗技术演练、擒拿格斗表演、消防救援演练、市民与枪械 “零距离”等。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市长张淼等凯里市四大班子的领导也来到了现场,他们观看表演之后,到摆放枪支和其他警械的摊位参观。


市长张淼在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一些领导拿起枪械,摆出战斗了战斗姿态,另有一些市领导掏出手机不断拍照片。市委书记黄远良很认真,很多器械,能拿在手上的,他都提起来,然后就其功能等请教在现场执勤的民警。“这次来参观,学到了不少的知识。”黄远良说。(唐东辉 郑旭军 周燕玲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人行道现“绊马索” 过往居民频遭“暗算”(组图)
下一篇:凯里《银·秀》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巡演到凯里三小放射多彩礼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