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电网系统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0:48: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4至5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凯里电网系统纷纷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开展了“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助推青年员工奉献青春、奉献企业,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的责任和担当。

  5月4日,凯供台江供电局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岗位作贡献,青年展风采”的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青年员工共40余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7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基层工作的认识、团队建设、做学习型员工、人生的定位等九个话题进行发言,随后每位参会员工都说出自己的一些想法,他们在一起畅所欲言地谈工作、生活、家庭和爱情,一起规划未来,憧憬梦想。该局领导班子就青年员工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开导,并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引导年轻人在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能够更好地处理,最后还用一些积极向上的话语勉励青年员工,要在正确的人生轨道上努力奋斗。

  5月4日下午,凯供三穗供电局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我与劳模面对面”座谈会,该局劳模王燕成与16位青工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劳摸斗故事,弘扬劳模精神,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个人的荣誉都不只属于个人,是组织的培养和集体的共同努力,我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去工作。”座谈会上,王燕成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青年员工们介绍了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与青年员工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表明了继续当好表率的决心。他说:“做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只有把自己的工作融入企业的发展大局,才能体现出人生的价值。”

  “劳模精神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员工,向劳模学习,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加强自身修养,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学习知识和掌握技能相结合,尽快成长,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业绩”。黄洁、邹光迅、潘浩、李丹丹、李静、杨丽萍等6名青工代表围绕如何学习劳模精神、助推青工成长,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兰考人民多奇志 敢叫日月换新天》是焦裕禄同志写的最后一篇文章,但是因为肝癌病痛,却最终只给文章开了个头”“焦裕禄在弥留之际只有一个要求,死后要将他埋葬在兰考的沙堆上,活着没有治理好兰考的沙丘,死了也要看着后人把沙丘治好!”……这些都出自纪录片《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中的对话。5月5日,余庆供电局20名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焦裕禄事迹回顾”系列纪录片。为了提高青年员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增进沟通互动,激励青春、创新、奋进的工作状态,该局团支部利用“五四”青年节之机,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和“榜样的力量——焦裕禄精神学习”两项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使广大青年员工在做好本职工、奉献青春、服务企业的同时,更加反映出了当代青年员工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学习,促进了广大青年员工向榜样学习、勇挑重担,敢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搭建起青年员工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陈举 杨惠 万明忠 王仁磊)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五一登陆凯里 三天热卖9台
下一篇:大巴车变身“早餐车” 车上开火卖早点(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