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鸭塘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永红下村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7 15:2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7日,鸭塘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永红、人大工委主任杨政权、办事处副主任王洪华和包村干部一行到鸭塘街道中坝村、四联村检查安全生产、农村消防、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禁赌、信访维稳、计划生育及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

  早上九点罗主任一行就开始走村串寨查看农村消防安全隐患点、地质灾害点、道路交通危险路段,随后罗永红主任来到村委会,查看了村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工作记录台账和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后还认真听取村两委同志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听完汇报后,罗永红主任对各村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采取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罗主任还强调: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农村消防工作,加强对农村连片50户以上木质结构房屋的排查和监管,对排查出电线老化的要及时更换,加强对群众家庭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的宣传,严格按照“三个一十”的要求写好宣传标语,对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孤、残 及智障人员加强监控和管理;二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加大对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一定要设置警示牌,特别是发现农用车和摩托车载人的,一定要及时劝阻或向街道办事处汇报;三是加强地质灾害排查和监控,对居住在隐患点群众,要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劝其搬离地质灾害点;四是加强对违章建筑整治和禁赌工作排查和监督,对违法犯罪活动,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五是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报街道办事处处理;六是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村两委一定要做好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多做群众思想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七是要抓好计生工作,计生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心,在搞好其他工作的同时也要把计生工作一起抓好,做到统筹兼顾,相互协作,齐抓共管,分片管理,明确责任;八是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杜兴国)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工商局开展城区集贸市场病媒生物防治迎检工作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两会”在继续 保电不松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