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香不怕巷子深”老党员用诚信经营赢口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09:02:18  来源: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事物不会因为处在僻巷而被人们遗忘。在凯里营盘东路一条小巷子里,有这样一家老招牌店,店面藏在略微黑暗的小角落里,这家餐饮店虽小,但餐饮设备一应俱全,店内干净明亮,桌椅摆放整齐,完全不输给门面光鲜亮丽的高档餐馆。

  1月9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惠春酒家的老板安春。安春今年61岁,高中文凭,苗族,个体工商户,从业20年,地地道道的凯里人。从1994年经营餐饮行业以来,20年的时间,从一个打工者,到有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在安春的脸上,看不到疲惫,虽然鬓角的些许白发留下了岁月打磨的痕迹,但因为笑容,她仍显得很年轻。

  安春十多年前就入了党,是一名党员经营户,她时常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商品新鲜,不短斤缺两,消费者才会信赖你,来店里吃饭。”安春坦言,有不少顾客来吃饭就认准她的店面。

  “我们可是凯里第一家酸汤猪脚店”,安春语气中充满了自豪感。“现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把客人当亲人看,让我的生意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稳定红火。”朴实的安春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安春开店这些年来,上缴国家税收50余万元,解决就业80余人。“诚信工商户”、“共产党员诚信经营户”、“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一个个荣誉称号接踵而至。“我得到了很多荣誉,我的这些荣誉都离不开党的富民政策以及政府、工商税务领导和亲人的大力支持。”

  “十八届三中全会制定了许多关心群众、改善民生的好政策,让我们更有信心发展好自己的饭店。”安春告诉记者,通过多年奋斗,自己家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现在盖起了四层的小楼房。对新一年的打算,安春说,新的一年里我想将自己的门店扩大,会继续保持诚信经营的作风,让就餐者吃得更加舒心开心,让自己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永丰大楼一家地板销售门店,记者采访了现年53岁的赵传健,同样是个体工商户,从事经营已经27年,现有两家地板销售门店。

  “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内容非常细致,深入民心,我们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希望。”他笑着说。“全会提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以及‘营改增’等,这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将极为有利。”谈到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时赵传健说,想把新的产品、新的项目引进来,让凯里建材市场更加繁荣,为大家提高生活质量、改善家居环境提供更多便利。(杨玉婷 杨雪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客车站春运有保障 日可搭载18878位乘客
下一篇:汽车订票不用愁 凯里客车站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